close

 

IMG_7950.JPG

備長炭皂

 

 

從來沒有用過手工皂或對融合製作的手作皂有興趣的朋友們,都可以大聲留言。

覺得喜歡、好用再來購買。

如果不滿意,請一定要讓融合知道,才能改進缺點。

最近,有一位朋友索取之後,很認真試用了一段時間,非常熱心的給了融合寶貴的意見。

真的很感謝“midori“喔!

也歡迎您來索取試用品,任何意見都能讓融合作皂的技巧更進步,希望試用後不吝給我指教。

以下是他的心得:(特別經由本人同意才公開的,非廣告喔~)


您好阿,試用皂已經收到囉~
很抱歉因為想要使用久一點再給您試用感想,所以拖到現在才回信給您,請見諒

因為是夏天所以最近都用清爽炭皂洗澡,之後會再補酪梨皂的意見給您^^
清爽炭皂:
1.起泡容易,洗感佳,雖然是清爽型但洗起來清爽不乾澀緊繃,是會讓人考慮回購的產品

2.考慮回購的原因是味道...味道似乎很特殊??不是精油味也不是香氛味

我想一般人應該還是喜歡稍有點香味的肥皂吧

3.雖是炭皂但是泡泡卻是白色的,這點讓我很好奇??之前用過的都會帶點黑色泡泡...

以上,請參考^^

這次使用酪梨皂的感覺,只能用超棒來形容^^

我想他應該很適合現在有點微涼的天氣吧

首先是氣味:氣味雖然很淡,可是是一種舒服的味道,感覺就是淡淡的,但是又很有味道

我先生說是酪梨的味道,我想應該是某種精油味吧

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太過抽象@@

再來是起泡度,我比較喜歡把肥皂直接抹在身體上,這款肥皂的起泡度算很好的,

直接沾水抹上就能夠搓出很豐富又細緻的泡沫,泡泡非常細緻,讓人感覺就很開心^^

再來是洗感:他很溫和很保濕,雖是滋潤皂但卻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

這塊肥皂讓已經有超多肥皂的我又升起了熊熊的購買慾望><"

nyway他真的是一塊好皂皂^^,看得出許老師您在油品調配方面的用心哦!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hsu55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